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您在这里:首页/工作简报

行业委员会简报(2014第14期)

时间:2014-05-14 14:23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狠抓团的基层组织建设   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团省委分别授予省行业团工委“2013年度

  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高级审计员彭良宇“2013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3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鄂青发〔2014〕7号),授予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工委“2013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高级审计员彭良宇“2013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决定》指出,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是全省各级基层团组织的优秀典型。他们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他们认真落实团的重点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团的基本职能,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探索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的新途径,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他们严格执行团的制度,着力推动团的基层工作规范化、经常化,集中反映了全省狠抓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取得的新成绩。

  《决定》指出,全省优秀共青团员是广大团员中的优秀分子。他们信念坚定,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积极追求政治进步;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具有良好的意志品质和道德修养;他们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质;他们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开拓进取,争创佳绩;他们牢固树立团员意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团员青年树立了榜样。

  《决定》要求,希望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贡献青春力量。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湖北分所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

  趣味比赛活动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丰富团员青年的节日文化生活,4月30日上午,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在马鞍山森林公园举办了以“青春使命,火红的青春火红的歌”为主题的趣味比赛活动。活动由事务所团支部书记彭良宇组织,事务所团员青年共40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10点,活动准时拉开帷幕。参与活动的员工分为两大组(两大组各分两小组)进行比赛,两大组四小组相互交替参加游戏和烧烤环节。其中趣味比赛包括两人三足、跳绳、我来比划你来猜等。比赛在紧张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大家本着“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精神,积极踊跃参与,相互鼓励打气,整个活动中充满着欢歌笑语。

  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活动在不知不觉中接近尾声,事务所业务二部的部门经理吴浩然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为参与比赛的员工分别颁发了奖项,其中包括:开怀大笑奖、最佳烹饪奖、团结有爱奖等。大家认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提高了事务所团员青年们的凝聚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并纷纷表示,不辜负事务所领导的殷切期望,刻苦学习,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更要珍惜年华,紧跟时代和社会前进的步伐,为把事务所建设成为武汉市服务行业旗帜性、龙头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行业委员会简报2014第14期(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