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省注协党支部与北京国富湖北分所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03 15:13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1226日,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支部与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黄光松,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黄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徐亚雄,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党支部书记王劲松等32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参观了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建宣传栏、荣誉展示厅及会员之家,详细了解了行业发展史、协会及事务所取得的成绩。

  随后大家集体乘车来到武汉野战国防园在国防教育馆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精神振作,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国防军事展厅、军事战役展厅和吴运铎纪念馆。展馆内翔实的历史资料和珍贵的历史图片,再现了蔡甸地区人民在各个战争时期浴血奋的光辉历史。在武器实物展区大家纷纷拿起模型仔细端详,体会战士们的艰苦与不易。在吴运铎纪念馆,大家认真学习了吴运铎同志的生平事迹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吴运铎同志“把一切献给党”的奉献精神,以及不怕吃苦、乐于钻研的态度。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成效显著,是扎实推进行业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创新举措,加强了党支部间的交流互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同其他单位的党建交流和业务合作,并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