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鄂州响元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 “铲雪除冰护行”志愿活动

时间:2024-02-27 15:09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近日,鄂州市连续雨雪冰冻天气,给城市交通、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风险隐患。根据鄂州市行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提示,鄂州响元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朱响元迅速行动,带领事务所全体党员及职工昌盛小区和澜庭国际小区道路开展“铲雪除冰护行”志愿服务活动。

  连日的降雪和冻雨把街道路面覆盖得结结实实。大家冒着严寒,手持铁锹,轮番上阵,合力把道路中间的积雪坚冰铲除,干得热火朝天。大家看见道路附近有几个要驾车出行的司机因为车门被冰雪冻住打不开,便就近烧了热水袋敷在车门和玻璃上,帮助司机们将车门上的冰雪融化清除。大家看见环卫工人因为垃圾桶冻住无法倒出和清运桶内的垃圾,便纷纷举起铁锹,撬起垃圾桶,帮助环卫工人垃圾送上车。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街道路面上的积雪坚冰逐渐被铲除干净,周边居民们得以安全、便利地出行,居民们纷纷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