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五环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访慰问职工家属

时间:2024-02-27 15:15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新春慰问送祝福,温暖开启新篇章。2024年218日,湖北五环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董事会、工会相关负责人,前往职工家中走访慰问70岁以上的职工父母为他们送去关怀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公司领导与职工家属亲切交谈,共话家长里短,亲切询问职工家属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为他们送慰问礼金,感谢他们对亲人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以及他们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关心。职工家属们对公司及党支部、工会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职工工作,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安心工作努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开展走访慰问年迈的职工父母是湖北五环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的优良传统。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高了公司职工敬老爱老的意识,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公司与职工家庭的沟通,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公司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