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黄冈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召开党建表彰暨“两学一做”推进会

时间:2016-07-04 09:46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629日,黄冈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表彰暨“两学一做”推进会在九环假日酒店召开,全市注会行业全体党员及部分优秀党外知识分子出席会议。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委员、注师行业党总支书记、副局长郑晓林宣读市财政局机关党委、行业总支表彰的先进单位、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市委组织部非公办主任段立志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文件。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科长饶辉钰就社会组织如何落实“两学一做”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郑晓林为行业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聚焦行业现状推进“两学一做”》的专题党课。

  会上,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湖北三德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董灏明、湖北齐兴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漆兰英、武穴中兴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詹天明进行了典型发言。

  当天下午,全市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和所长围绕注会行业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新的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对行业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重要意义,身边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是能够有效激发行业活力,促进行业良性循环、科学发展。

  (黄冈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