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瑞华湖北分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

时间:2016-07-12 10:04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71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瑞华湖北分所、中竞发湖北分公司根据员工分布在不同工作地点的实际,组织在所里的党员、非党员项目经理以上人员、入党积极分子统一在华银大厦907教室收看;在项目组的党员、非党员项目经理以上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服务单位组织的收看和在自己的电脑上收看人民网、新华网直播的大会实况。

  党员、非党员项目经理以上人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收看大会实况,全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受到了一次严肃、生动的党课教育。收看大会实况的党员、非党员项目经理以上人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认为,党的十八以来,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以坚定的信心和非凡的勇气,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收看大会实况的党员、非党员项目经理以上人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坚定信念,不断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规范言行,严以律已,清正廉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职责,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学习,以先进为标准和尺子,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和责任,带头执行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维护团结和统一。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严以律己,率先重范,为实现中华民族“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推动社会、行业、本所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业绩。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