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大信湖北分所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07-12 10:16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党支部按照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部署,于7月5日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奏唱国歌,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心潮澎湃,唤起了心中久藏的入党回忆。支部书记领诵,全体党员齐诵,再次重温了党章中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党的纪律等章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精神,学习了财政部党组、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和实施方案,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刻的认识。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的“副业”,不会影响事务所的业务开展,而是注册会计师行业“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的重要举措,与注册会计师诚信执业的宗旨是一致、统一的理念。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注册会计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该是我们的必修课。我们要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把行业党建和事务所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投身行业“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在诚信执业、服务国家建设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全体党员经过讨论,针对当前我国长江流域面临的严峻防汛形势,决定向行业党委上交一笔特别党费,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等工作。我们虽然没有奋战在抗洪救灾的前线,但我们的心与人民在一起。同时向全所员工发起倡议,为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募捐。会上还讨论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安排和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准备组织的活动。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