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潜江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6-07-28 16:29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727日, 潜江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总支在公正会计事务有限公司召开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全市三家会计师事务所支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章》部分章节,市注管中心主任、注师行业党总支副书记邓念权同志为与会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法制化的框架》的专题党课。

  会上还专门下发了全市注师行业“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邓念权同志在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具体目标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定信心,狠抓“两学一做”活动落实。

  会后,三家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和所长围绕注会行业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新的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对行业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重要意义,身边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是能够有效激发行业活力,促进行业良性循环、科学发展。

      (撰稿人:潜江市会计局 胡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