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信永中和武汉分所“两学一做”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6-08-03 17:09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开展主题党日互动交流

  

       2016621日下午,武汉分所党支部书记柴德平同志一行应邀参加湖北省交投集团公司机关二党支部讲廉洁 有底线迎七一主题党日+“营改增专题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与会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规定。同时,武汉分所党支部组织委员何文同志,向湖北省交投集团公司机关二党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营改增专题讲座,介绍营改增改革背景、解读政策法规以及可能对企业产生的实际影响,并就企业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予以解答,获得参会人员的高度赞赏和认可。最后,武汉分所党支部与湖北省交投集团公司机关二支部就党支部建设、“两学一做”活动进行了充分交流。

   

召开迎七一“两学一做”主题党会

   

  信永中和武汉分所党支部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工作的重要部署,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明确纪律红线,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实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于2016623日上午在武汉分所大会议室召开迎七一“两学一做”主题党日会。信永武汉分所党支部20位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组织委员何文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何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正式党员雷雅玲、预备党员黄海鹏做了一年来的思想汇报。会议民主选举了黄静、魏昌盛、王宏丽三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支部书记柴德平同志就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宣传委员邵振芳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规定,对党员同志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如何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加强学习,业务与思想都常抓不懈,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社会,为党旗增辉。

   

参观红色基地,传承革命精神

   

  2016623日下午,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柴德平同志的带领下前往贵州遵义,参观遵义会议旧址,学习了解遵义会议主要内容,更加深刻体会到遵义会议的历史意义。遵义会议在最危急的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成为中国革命从挫折走向胜利的一个伟大转折点。在场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学习,纷纷表示:要深化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不断增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思想教育,在平时的工作中,时时处处发挥共产主义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更努力的工作,为党旗增辉,为事务所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