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车祸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显真情
——十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爱心捐助困难考生

时间:2016-08-16 09:15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85日下午,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委员王焦永一行来到市太和医院,将行业内18名党员捐助的4650元爱心善款交到了今年考上北大的王婧同学手中。

  8月3,《十堰晚报》对王婧的不幸遭遇进行了报道,作为市一中应届毕业生的王婧以高考640分的优异成绩被北京大学录取,就在全家人为她高兴的时候,不幸却突然降临,爸爸因车祸不幸入院,脑部受伤严重、身体多处骨折,第一天抢救就花光了家中好不容易为王靖凑的1万多元的学费和生活费,后期巨额的治理费用尚无着落,这场飞来横祸使本身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得知这一消息后,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立即向行业内党员发出了爱心捐助的号召,城区行业党员积极响应,仅半天时间就募集爱心捐款4650元。

  此次捐助活动是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延伸,也是行业全体党员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