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省委“两学一做”督查组赴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宜昌分所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时间:2016-08-26 10:03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810日,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专项督查组刘继文同志一行5人,在宜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联办主任王道模同志的陪同下,以随机抽查方式赴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宜昌分所,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督查组检查了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宜昌分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组织和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查阅了党员党费交纳记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记录、党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党员学习心得体会、查找问题清单、整改措施以及《党章》抄录等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瑞华宜昌分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对党支部统一印制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本以及字迹工整、抄录完整的《党章》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对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的“学党章、知党规”书法比赛和主题征文活动高度赞赏。

  

(宜昌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