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荆州五环会计师事务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09-29 16:11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924,荆州五环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深入乡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五环落地生根。荆州市注会行业党委书记宋刚、荆州注会行业党委副书记常红梅、荆州市注会中心主任徐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全程参与活动。

  荆州行业党委委员、五环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易四元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他指出,五环党支部将持之以恒抓学习、不折不扣转作风,并号召全体党员向脚部骨折却拄着拐杖来参加学习教育活动的审计党小组组长杨玲学习。通过学习教育,大家深刻领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的核心内涵,决心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心、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