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立信华中管理总部率先在全省行业内设立统战委员

时间:2016-10-09 16:36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98日,省财政厅党组、省委统战部联合印发了《关于明确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各级党组织统战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试行)的通知》。为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和要求,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华中管理总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QQ群向全体员工进行传达,党支部经过充分酝酿提名,采取网上选举表决的方式,推选高级经理汪平平为统战委员。

  立信华中管理总部负责人陈星辉表示,《通知》的印发为事务所如何开展统战工作、做好统战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立信高度重视党建和统战工作,坚持把党建工作的政治核心、组织保障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统战工作的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优势转化为人才优势。坚持分所开到哪,党支部就建到哪;党支部建到哪,党旗就飘到哪。当前,立信华中管理总部拥有员工377人,其中:注册会计师40人,中共党员82人,非党员员工占比约79%,统战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他认为,统战工作是事务所取得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党支部将围绕“政治引领、联谊交友、发挥作用”三项原则做好“三个服务”。一是服务好全体员工,特别非中共党员员工。将非中共党员员工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强化政治引导,团结凝聚党外知识分子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二是服务好行业发展。积极参与行业各项建设,支持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行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诚信发展和科学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三是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投身国家和湖北重大战略实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精准扶贫,为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建功立业。

   

  (立信华中管理总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