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不忘入党初心 争做合格党员
—天健湖北分所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10-21 17:09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1020日上午9时,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该所会议室举行。

    同志们,由于国庆节放假及工作等原因,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推迟到今天举行”,党支部书记梁翌明主持活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巫孝文,省政协委员、天健湖北分所所长邹贤峰参加活动。

  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和本月党费缴纳情况、奏唱国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等,按照省财政厅、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活动依次进行。

  “党组织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全体党员齐声诵读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陈志勇以“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凝聚力量,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开场白,为全体党员作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分析》的报告。

  “党员意味着更重的责任、更高的觉悟、更远的追求,必须自觉肩负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就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审计一部陈登才在学习讨论时谈到。90后党员马孝鑫认为,“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和陈教授的党课,我深深体会到要干好工作必须做到:一是要真抓实干,树立良好形象;二是要增强党性,坚定政治信仰;三是要主动求知,增强本领技能。”

  在民主议事环节和落实公开制度环节,天健湖北分所党支部审议投票表决了刘丽诗、黄琳惠、祝振杰、朱圣娟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公布了上半年党建工作经费收支情况。

  作为无党派人士,邹贤峰表示,将积极支持党支部开展各项工作,认真贯彻和实施“双培养”制度,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发展成党员,让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事务所更好地落地开花结果。

  巫孝文希望,全体党员要做服务群众的带头人、转型发展的领头雁和诚信执业的示范者,积极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严格监管的执业环境、新的业态趋势和从严治党带来的挑战,坚持党建引领、人才为本、创新为要和操守为重的发展理念。

  省行业党委副书记尹祚田、省注协全体党员干部、部分事务所党员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