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十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深入茅坝村开展扶贫工作

时间:2016-11-03 10:32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111日,十堰市财政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成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书记王焦永一行12人,代表行业全体党员将7.55万元的扶贫款送到了茅坝村。

  在听取了工作队针对贫困户的扶持政策及产业项目推进的情况介绍后,大家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养蜂、食用菌、光伏发电、茶叶种植等新的脱贫产业。在与贫困户深入交流后,大家一致认为,只要项目合适,因地制宜,茅坝村贫困户实现“村出列、户脱贫” 的目标大有希望。

  本次活动,是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组织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之一,行业党员和注师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行业要继续关注茅坝村精准扶贫工作动向,发挥行业优势,“扶真贫”,“真扶贫”,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为茅坝村早日脱贫致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