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安永华明武汉分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11-21 16:38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1110日上午9:00,安永华明武汉分所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筑梦安永建功有我”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党总支书记史丛芳主持活动,省注协党支部书记夏成功参加并发表讲话。

  在组织委员张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宣传委员张伶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齐声朗诵了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并原原本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梅运彬以“讲政治有信念、践行‘两学一做’”为题,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历史背景、现实要求和培育践行3个方面讲授了党课。

  在学习讨论环节,审计部经理韩月娇表示,将带头讲规矩、做表率、促团结,争做合格党员,为事务所的和谐稳定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孙士泉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只有真正体现到实际工作中,承载更多实际意义的行动才能凸显作用,将进一步强化专业知识的学习更新,服务好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李文婷认为,无论工作再忙、无论身在何处,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时刻都不能放松,指引着自己向更加正确、理智的方向前行。

  随后,根据《党章》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党总支进行了换届选举,武汉分所合伙人傅奕当选党总支书记。她在发表当选感言时谈到:“将继续秉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的理念和精神,做好党总支和武汉分所各项工作。将认真履行职责,兢兢业业工作,始终用合格党员的尺子、优秀党员的镜子和职业准则的底线来度量自身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她认为,只有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认真落到实处,做合格党员才有坚实的思想基础,要从思想、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严格要求自己。“只要心中有沙,哪里都是马尔代夫”,只要想做,身边的一切事物都可以成为创新、合格、责任、义务的载体。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在安永的广阔平台上朝着既定目标砥砺前行。

  夏成功首先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3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梳理,再围绕“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建立创新机制”3个方面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

  省注协党支部副书记徐亚雄,安永华明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安永华明武汉分所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