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信永中和武汉分所举行“五四健康跑”活动

时间:2017-05-08 09:35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754日是第68个“五四青年节”,也是五四运动98周年纪念日。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所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同志的工作热情,于54日下午2点在武汉市沙湖公园举行了“五四健康跑”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分所合伙人的大力支持,全所120余人参加,大家统一着装,在团支部书记的动员讲话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分为速度赛与健步走两个环节。比赛结束后大家还进行了“两人三足”与“一块砖最多站几人”等小游戏,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分所负责人柴德平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五四运动所孕育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青年为民族的解放和祖国的富强立下了不朽功勋。今天,五四运动点燃的革命火炬,已经传到当代青年的手中。信永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发挥团员青年在信永中和建设中的先锋队和突击队作用,在全面建设一体化、专业化、国际化的事业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