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十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17-05-08 15:45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424日下午,十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联合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按照规定动作,佩戴党徽、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成进做了以《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从讲学习促坚定的信念确定,到执政的根基的稳定,再到改革发展的法宝进行了全面的阐述,要求所有党员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

  会上还学习了关于严格规范机关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和吴金印同志作为乡镇党委书记的“一张蓝图绘到底脚踏实地出成效”心得体会,感受他打造富强乡镇的务实远虑和把群众当亲人的真心诚意。

  最后,行业总支书记王焦永对行业支部提了几点要求,抓好支部学习活动,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巩固支部建设工作,党建指导员切实负起责任,做到党建活动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