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绿色健康行 励志立信人
——立信华中管理总部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7-05-09 15:30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五四精神是一种进取的精神。回首昨日,历史被青春改写着;眼看今朝,改革涌动着青春;展望明天,青春是前行的旗帜。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激励青年员工不断进取,勇于筑梦、努力追梦、不断圆梦,55日,立信华中管理总部在武汉东湖绿道举行了“绿色健康行 励志立信人”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天公作美、阳光和煦、惠风舒畅,东湖绿道游人如织。8:30,浩浩荡荡的立信青年队伍行走在绿道上,踏出了立信人朝气蓬勃的气势,展现出立信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共有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分为5个小分队,分别为地表最强战队()、颜值爆表队()、梦想队(绿)、青春无敌队(橙)和励志队()

  主题活动共分为4个小活动:一是开展“绿色健康行,清洁美化家园”活动,在东湖绿道徒步骑行的过程中,清理绿道上的白色垃圾和杂物,保护环境;二是开展“绑腿跑”比赛活动,培养青年员工的默契和团队精神;三是开展“纸传乒乓球”比赛活动,培养青年员工学会用正确的方法去执行任务的意识;四是开展“无敌风火轮”比赛活动,培养青年员工的组织计划与协调能力,服从指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以及增强队员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

  半天的时间转眼飞逝,活动在愉悦的气氛中顺利结束,欢声笑语为这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青春是最美的年华,我们在缘分里遇见,对远方筑梦的憧憬,是我们走到一起最好的理由。风把彼此遥远的距离,轻轻融为一体,天空的湛蓝,白云的素净,相遇时最美的背景。生活中可以没有诗歌,但不能没有诗意;行进中可以没有道路,但不能没有前进的脚步。

  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员工继承传统、勇担责任,还为了丰富员工生活,为繁忙而紧张的年报审计工作增添一抹乐趣,让员工放飞身心、享受自然、缓解压力。立信华中管理总部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新生代员工的成长与发展,坚持“重品行、重素质、重能力”的人才工作方针,“以长远的眼光育才、以欣赏的眼光识才、以宽广的胸襟容才,以过人的胆识用才,以科学的机制聚才”加强人才引进培养,打造人才集聚高地,夯实创新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