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楚星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李农参加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骨干进修班

时间:2017-05-18 16:36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424,湖北楚星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李农和来自全国行业内的十五名学员参加了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骨干进修班(第八期)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开班仪式。

  本期进修班为期三个月,学员们将系统地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基本问题,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当代世界政治、科技、法制等必备知识,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的能力。

  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中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毓圭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时强调,要以严谨态度对待学习,通过理论学习提高全面素质,有意识地把学理论、读原著与对具体实践的思考分析结合起来,开阔视野思路,提高政治站位,为行业党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湖北楚星会计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