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立信湖北分所党支部走进红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04 16:17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七一前夕,为隆重纪念建党96周年,缅怀革命先烈,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全所党员员工和入党积极分子爱党爱国爱所热情,增强员工责任心事业感,自觉肩负使命重任,立足岗位担当干事创业,624-25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红安红色教育积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一路上,歌声、笑声、掌声、欢呼声不断。一首《映山红》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紧接着每位同事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开展了“开火车”、“歌曲接龙”等破冰小游戏···为本次活动营造了欢快的气氛。

  到达红安后,我们首先来到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纪念园,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历史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烈士纪念馆等,缅怀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参观中,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图片展示以及场景再现让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挥洒的热血和那一段历史的厚重。在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旗下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下午,怀着十分敬仰的心情,参观了秦基伟将军故居和七里坪长胜街革命遗址遗迹群,沿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足迹,细心聆听讲解、专心阅读文献、认真参观遗址,在红安这片中国革命的圣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信念教育。

  第二天,大家依然精神抖擞,参观了李先念故居纪念园。纪念园由李先念故居、李先念故居纪念馆、李先念图书馆等主体建筑和牌坊式门楼等附属设施组成。1909623日李先念在这里诞生,并在此度过了他的童年和青少年时代,尔后从这里走上革命道路。故居西侧为李先念故居纪念馆,建筑面积360平方米,展示了整个高桥地区的革命斗争史和李先念的家族史料,展现了伟人传奇的一生。随后,观看了记录李先念风雨一生的短片——《大爱》。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英勇作战、不惧牺牲的历史事迹,深刻体会到当前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继承和发扬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党性修养,提高服务大局、促进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能力,为百年立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