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7-31 18:09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721日,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在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武汉分所举行。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行业党委副书记、处长尹祚田,副处长韩沧海,武汉市财政局注会管理中心主任江羽翔出席本次会议。众环,大信,立信,信永中和,安永,德勤及全省前三十名事务所及其党组织的代表参会。

  全国政协委员、省知联会副会长兼注会分会会长、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首席合伙人石文先主持会议,会议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视频。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武汉分所管理合伙人金鑫、以及中勤万信、康力、正浩、宏信大信、普华永道、信永中和事务所的代表先后发言。

  关红书记对各位代表发言给予了肯定。她指出,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会议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关红书记对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三点意见:一、强化行业党的建设工作,行业党建走在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和全省社会组织的前列;二、强化行业统战制度建设,行业统战工作走在我省社会组织统战工作前列;三、以党建促业务发展,行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关红书记对全省注会行业提出了四点奋斗目标,即发展、创新、重质、争优。她强调行业党建和统战工作正在按计划推进落实,工作任务还很繁重,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使行业党建和统战工作继续走在社会组织统战工作前列,以行业党建、统战工作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