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宜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调研湖北华审会计师事务所

时间:2017-08-21 11:25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8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王均成在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炜和宜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龙等的陪同下到湖北华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进行现场调研,了解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基本情况。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胡兴鹏同志就公司基本情况、人员结构以及党建工作、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带各位领导参观了办公场所。

  王均成部长充分肯定了湖北华审的党建、统战工作成果,并强调,新的社会阶层是改革开放以来出现的新的社会群体,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好、教育好、服务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好地发挥他们的优势作用。要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宜昌实际,探索试点建设,发挥示范效应,把注册会计师行业打造成宜昌统战工作的品牌。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在加强管理的同时做好服务,要用统战工作的思维、方法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做到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最大限度地凝聚各方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