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弘扬“红船精神” 践行“两学一做”
——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8-29 10:21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7月初,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田晖的带领下,举行了弘扬“红船精神”,践行“两学一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主题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田晖对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进行题为《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范指导书》理论讲座。田书记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引起了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的共鸣。他重点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规范组织生活,加强党性锻炼;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力;三是立足岗位发挥作用,树立先锋形象。同时,要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一要结合行业特点牵头抓总,落实工作责任,促进党员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二要加强党支部活动阵地建设,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三要强化党支部主题党日的督促检查;四要做到支部主题活动痕迹化管理;五要加强宣传引导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红色系列教育片“红船精神”,并进行了集中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红船精神”深刻的阐述了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如何发扬党的先进性、示范性,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党旗的见证下进行了宣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规范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和信念,为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建设打下了良好的政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