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瑞华湖北分所组织党员、员工集体收看《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13 12:06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回首祖国那些振奋人心的成就   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瑞华所湖北分所、中竞发公司湖北分公司分批组织党员、                                                      员工集中到影院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3月7、8日两天,瑞华湖北分所、中竞发湖北分公司分批组织党员、员工集中到影院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将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党的十八以来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一一呈现。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的影像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创造出一个美好的新时代。

  党员、员工们看完《厉害了,我的国》震撼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一心,与时俱进,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充分展现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蓬勃生命力。

  党员、员工们看完《厉害了,我的国》,更为作为一名中国人而自豪。我们作为一名中国人,此时此刻,强烈地感受到了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一步步的实际行动换取了一项项举世瞩目的成就,向国人、向世界证明了中国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党员、员工们看完《厉害了,我的国》,更加增强了作为一名经济鉴证行业从业人员的使命感、责任感。一切成就都是干出来的,党员、员工们表示,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尽职履责,顽强拼搏,为实现“厉害了,我们的经济鉴证行业”苦干、实干、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