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参加武汉市直机关 “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时间:2018-03-14 10:03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深入学习,努力践行

                    ——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参加武汉市直机关

                                  “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839日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同志,在所党支部的组织下,积极参加了由中共武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长江网协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旨在进一步推进武汉市直机关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共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积极响应武汉市党委这一举措,组织本所党员参加网络集体赛,并顺利通过考试,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不仅使本所全体党员再次深入学习和加强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共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温故而知新,同时检验了我所之前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让大家在学习中领悟,在竞赛中强化,并在实践中去践行。

习近平新时代中共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新时期党和国家的思想指南和理论财富,我们的学习还会继续,我们的践行不会松懈,身为鉴证行业的一员,我们会努力用十九大精神来武装自己,强专业,敬职业,勤执业,严格要求,砥砺前行,为我们“厉害了”的国,“厉害了”的党”,也为我们“厉害了”的行业而更加兢兢业业,务实奋进,努力工作,奋勇前行。党员们在交流学习心得和竞赛感悟时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