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立信华中管理总部党支部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14 12:01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三月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日子,三月更是植树的日子。为迎接全国第40个植树节,3月10日,立信华中管理积极响应武汉市“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的号召,组织党员、员工志愿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武昌区沙湖公园植树点现场,大家纷纷拿起铁锹忙活起来。你搭把手、我帮下忙,挖坑、落苗、填土,认真栽种好每棵海棠树苗,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大家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以实际行动为生态大武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转眼间,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绽放生机,为春天增添了浓浓的绿意,在阳光中奏响了绿色的希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提高立信员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意识,树立“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的理念,营造“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员工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员工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