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推进中国社会扶贫网实施工作”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18-04-16 10:53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学习“两会精神”明确方向助力脱贫攻坚战,持续“两学一做”武装头脑看齐模范杨汉军

  

  2018年4月4日下午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在公司党建室开展“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国社会扶贫网实施”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

  本次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田晖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田晖同志强调,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要紧跟步伐,积极响应武汉市党支部的号召,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面了解我们党和国家在两会中明确的重大方针、政策和重点创新、战略决策,增强“看齐意识”,落实“紧跟意识”,认真学习、领会并坚决落实新思想、新政策,加强自身的思想理论学习,提升党员先锋模范意识,落实执行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政策,学好、宣传好、用好、落实好。与会党员同志深表认同,报以热烈的掌声。

  结合两会精神和党的“两学一做”,会上认真学习了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大家为我们党有杨汉军这样的优秀同志而感到自豪,同时被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所感召,深深感染,引发内心触动,大家表示,从杨汉军同志身上充分感受到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的真正含义,虽然我们经历不同,岗位不同,但是我们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做贡献的初衷是一样的,大家决心立足自身行业,立足本职岗位,立足当下实际,尽心尽力,做好点滴工作,在党的旗帜下,在优秀模范同志的精神感召下,在工作中、在生活中、在学习中学习模范,争当模范,争当先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武汉市组织部关于“脱贫的工作是目前中国工作的重心之一,要全面配合国务院开办的中国社会扶贫网站,推进中国社会扶贫网的实施工作。”的指示,强调脱贫是一场攻坚战,必须集中全党全社会力量。作为党员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宣传,组织宣传,动员群众,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号召全国一致动员起来,全面落实,积极打响这场脱贫“攻坚战”,同时加强监督检查,充分发挥凝聚力和模范带头作用,互帮互助,为让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实现全面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同志认真领会了指示精神,理解了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同时讨论了落实这一伟大号召,我们自身可以做的实事和措施,大家群策群力,热情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