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信永中和武汉分部举行“五四健康跑”活动

时间:2018-05-02 10:25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广大员工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热爱信永、热爱祖国的积极性,2018年4月28日下午2点,信永中和武汉分所团支部追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在武汉东湖绿道举行“五四健康跑”活动。

  此次健康跑比赛分为青年组与中青组,采取双人跑制(男女组队、女女组队),旨在加强员工的团队协作意识。东湖绿道风景如画,微风送爽,队员们你追我赶,相互帮助,彼此鼓励,经过近一小时的比赛,参赛选手全部冲过终点。

  此次活动,全员上阵,获奖选手包括60、70、80、90四个年代,合伙人和经理积极参与,或成为比赛选手、或争当服务志愿者。五四运动所孕育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青年为民族的解放和祖国的富强奋发图强。当代青年人更应牢记使命,发扬五四精神,发挥团员青年在信永中和建设中的先锋队和突击队作用,在全面建设一体化、专业化、国际化的信永中和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为伟大祖国“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实现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