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荆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团委、工会、妇联组织开展慰问福利院儿童主题活动

时间:2018-05-09 09:06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5月6日上午,荆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团委、工会、妇联组织部分青年团员开展“关爱弱势群体、慰问儿童福利院”主题团日活动,到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并为他们送去了爱心捐赠物资。荆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宋刚、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负责人张佑平全程参加活动。

  在福利院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团员们参观了孩子们的起居室、游戏活动室、康复训练室,心理辅导室等基础设施。福利院领导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和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目前,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有60多名儿童,这些儿童,大部分先天残疾,由于各种原因成了孤儿。其中很多儿童生活不能自理,需要工作人员全天候看护。学龄前的儿童由孤儿院的老师教他们学习,到入学年龄后适合上学的孩子会送到学校接受正规教育。院领导还介绍了孩子们被收养、领养人领养及长大后的安置情况。

  看到孩子们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大家深受感动,对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这些孩子失去了健康的同时还失去了父母的爱,让人无比心疼。幸运的是他们被儿童福利院收留后。福利院给了孩子们一个家,让他们可以在这里感受人间的温暖。纷纷表示以后愿意尽微薄之力,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