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健湖北分所2018年团队拓展活动

时间:2018-05-09 10:53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5月5日至6日,天健湖北分所组织60余名员工前往孝感天紫湖度假区开展为期两天的户外拓展活动。

  虽然天公不作美,不时有雨水光顾,但大家的参与热情丝毫没受到天气的影响。活动中,全员随机分成四个小组,进行简短的团队展示后,就开始了两天的团队比拼。从“疯狂指压板”、“协力竞走”再到“袋鼠跳”,让我们看到了团队成员间的团结与配合;而“通天塔”项目,又展示了团队成员间的通力协作和勇于挑战的精神;晚上的趣味晚会,将此次活动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每个团队都是卧虎藏龙,多才多艺。此次活动的最后一个项目是“动力绳圈”,所有成员紧握一根长绳,齐力摇绳600下后,再让各队队长在绳上站立行走一圈,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在大家共同呐喊“天健,加油!”的打气声中,一次挑战成功。这就是天健人的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

  两天的活动,虽然满是汗水与疲惫,但大家从未放弃挑战,我们相信身边的每一位团队伙伴,也依靠每一位团队伙伴,因为我们坚信,团队的力量可以让我们战胜一切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