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宏信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新闻直播

时间:2018-05-09 11:31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5月4日上午,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组织30余党员和青年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新闻直播。

  公司党支部书记涂义斌说,通过收看,让我们了解到,“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马克思主义相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意义。副所长胡大德说,马克思为人类点亮了一盏明灯,指引了人类前进的方向。大家都应该感恩马克思。公司的青年同事们一致表示,此次纪念活动,让他们对马克思以及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