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举行“不忘初心 奋勇前行”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6-25 16:19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6月21日下午,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主题演讲比赛在市财政局中心会议室举行。此次比赛是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之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行业党员和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青年同志的担当精神和工作热情,教育和引导其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努力为实现个人梦想与事务所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来自全市14个会计师事务所推选的共计3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各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负责人参加观摩,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统战部、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和市注师管理中心5名同志担任评委。

    赛场上,各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地展示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和体会,立足本职岗位、引领和促进行业发展的做法,身边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奋勇前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故事。他们个个精神饱满,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以青春、梦想、责任、感恩为主题,结合事务所发展历程,深情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身边不同岗位平凡人的感人事迹,选手们的演讲,或低回婉转、或气势恢宏,时而引人热血高涨,时而让人陷入沉思,不断带动着现场评委与观众的情绪,赢得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