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五环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5 09:22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630日,湖北五环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根据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创先争优做表率”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共荆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宋刚、副书记常红梅出席,荆州市会计局副局长张佑平、科长徐晨全程参加活动。

  830,活动在五环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公司骨干、青年代表40合唱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行业党委书记宋刚带领新党员张强在党旗下庄言宣誓。随后,五环党支部书记易四元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北考察长江经济带发展和经济运行情况的心得体会,为全体党员讲了“以专业服务助力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党课,要求五环党员适应新时代、树立新理念、履行新使命。会上还宣读了荆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表彰先进个人张亚、胡小兰、刘林、苏晓民、张良平、王锦萍的决定。

  五环党支部还精心准备了“忆苦思甜”活动,由青年党员李丹朗诵文章《忆苦思甜体会信仰的味道》,大家通过对文字里过去的苦今天的甜的体会纷纷表示,新时代的注会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坚持路线方针,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头作用,为荆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行业新的贡献。

(湖北五环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