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信永中和武汉分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湖北讲话精神

时间:2018-07-05 09:40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622日上午,信永中和武汉分部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柴德平同志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观看了《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支部书记柴德平表示,全体党员要秉承信永中和求真务实的思想作风,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和工作中,一是紧跟新时代步伐,扎扎实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安排落实到实处。通过系统深入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具体行动和使命担当,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立足湖北实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四个着力”殷殷嘱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刻把握我省改革发展和管党治党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拓契合行业特点的业务。三是系统深入学习中央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财税体制改革相关政策措施,结合行业特点不断优化专业知识结构,开阔思路,提升行业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以更好的服务全省乃至全国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信永中和武汉分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