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传达学习中注协六代会精神

时间:2018-07-09 11:30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正值中国注册会计师制度创建100周年、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成立30周年,626日,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中注协六代会精神,中共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于77日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和党外业务骨干,在玉龙山庄学习贯彻落实中注协六代会精神。

  学习会上,中注协六代会常务理事、公司主任会计师梅佑轩向大家传达了中注协六代会精神。一、传达学习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程丽华副部长在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传达学习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毓圭代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三、传达学习中注协六代会赵鸣骥会长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康力党支部书记杨彬畅谈学习体会:注册会计师既是企业会计信息披露的独立鉴证者,又是全能的财务管理专家,在维护国家经济信息安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有生力量,我们将深入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行业使命,始终保证行业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正确政治方向。

  无党派代表、硚口区人大代表、执行总经理高友利认为: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判断,描绘了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发挥高质量的经济信息在资源配置中的支撑引导作用,意味着市场对注册会计师行业所提供的会计信息鉴证的依赖程度和专业服务需求越来越大,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我们将整合优势资源,快速复制财务外包服务模式,服务国家双创战略,做精做专做出特色。

  党员大数据分析师李平认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意识,在大智移云时代,我们将继续实施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和业态创新,打造智能化、移动化和云化财智服务平台,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与会党员、积极分子、党外业务骨干围绕康力专业人才培养、风险防控、服务产品创新等方面,大家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