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信永中和武汉分所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18-08-02 10:07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727至29日,信永中和武汉分所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余人,在支部书记柴德平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为期3天的井冈山红色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们深入革命老区,重走革命路,参观了黄洋界、造币厂、大井毛泽东旧居、小井红军医院等革命纪念地,了解到建立、发展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和红军保卫革命根据地的大无畏奉献精神;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重新学习了一次从土地战争到抗日战争的革命历史梗概,对为革命献身的烈士们深感敬佩;瞻仰凭吊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为烈士们献上花圈以示缅怀,对他们为了革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万丈豪情表示深深的敬仰,对今天和平、安定、幸福的生活表示要倍加珍惜。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坚定信念是井冈山精神的灵魂。当年井冈山斗争的星星之火终成燎原之势,靠的就是共产党人对革命光明前途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因此,我们也一定要将汲取到的井冈山精神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当好经济警察,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