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荆州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8-08-27 16:23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815日下午,荆州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荆州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之际,荆州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大会,充分体现了荆州市委对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荆州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共有会员181人,荆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有11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选举产生了40名理事会理事(其中:会长1名、副会长10名、秘书长1名)。荆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湖北惠泽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杨新年、湖北智勃会计师事务所郑刚、湖北大信瑞达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曹明艳、湖北荆松会计师事务所佘晓梅4人被选举为理事,其中:湖北惠泽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杨新年被选举为副会长。这是荆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荣誉。他们必将在荆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外知识分子中发挥先进的带头作用,团结带动荆州市注会行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充分发挥其专业特长与优势,为荆州市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荆州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荆州市各界高中级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以党外代表人士为主所组成的统一战线性质的社会团体。其宗旨是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搭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间交流平台。团结引导他们为荆州市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献计出力。

(荆州市注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