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市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冷军红调研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所党建工作

时间:2018-08-30 10:14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827日上午,武汉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武汉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冷军红深入行业党建工作联系点——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情况。   

  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主任会计师、党支部书记涂义斌从事务所党建工作的开展、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今后党建的打算、对行业党建的建议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具体汇报。

  冷军红同志听取汇报后指出,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所坚持以党建引领事务所发展,在加强事务所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以党建促业务发展等方面,工作踏实,成绩突出。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近几年发展很快,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但发展的空间还很大。推进行业党建,就是要通过正面引导和活动开展,凝聚和团结群众,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研究、探索、总结和创新行业发展思路,着力解决制约行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事务所要以诚信为本,恪守职业道德,创百年基业。要注重行业人才培养,关心执业队伍,包括搭建会计师事务所与律师事务所联动平台、职称评定、专家团队建设、正面典型宣传等。

    冷军红同志强调,宏信事务所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发展潜力很大,随着武汉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财政管理水平的提高,财政预算评审、财政决算审查、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等方面的要求会进一步增多,希望宏信事务所抓住机遇,服务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力武汉高质量发展。

    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武汉市财政局注管中心主任江羽翔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