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

时间:2018-10-17 16:50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康力会计师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将业务发展和党建工作紧密结合,采取重点项目党员负责制,组建临时党员小组,将党组织旗帜插在每一个重大项目的第一线,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通过一个点,形成一条线,影响一个面。          

  今年,公司接受黄石市审计局委托,对辖区内某国有企业进行专项审计,该项目跨度时间长,涉及内容复杂。为此公司专门成立黄石项目审计小组,并由党支部书记黄宁同志亲自挂帅担任组长。黄宁同志一直是事务所奋战在审计一线的业务骨干,虽然年近60,但一直都是饱含工作的激情和冲劲。国庆节上班第一天黄宁同志就带领项目组入驻黄石,由于时间紧,任务重,黄宁同志身先士卒,拿出计划方案,按时间要求推进审计工作。她在工作中严谨认真,不放过一丝一毫,积极引导项目组员对问题进行讨论和分析,充分调动组员的主管能动性;晚上还要检查和复核小组成员工作,对当天内容进行总结,常常工作到深夜。

  细微之处彰显伟大,党员的力量如同流水一样,浸润影响群众,邓中平同志更是深受感染,在项目现场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以党员为榜样,以行动为标尺,以项目为载体,让员工对党员“带动群众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艰苦奋斗,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有了直观认识,让党建工作更加形象具体。

  见贤思齐,正如邓中平同志所言:“有了对比,才知不足,从黄宁同志的身上,我明白了自己和党员的差距,也坚定了自己向组织靠拢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