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黄冈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精准扶贫在行动”活动

时间:2018-11-09 16:54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10月26日下午,黄冈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代表到团风县江宇庙村开展“精准扶贫在行动”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陈继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迅速,目前全市有11家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和300多名从业人员(不含外地)。活动中,全市11家会计师事务机构代表与江宇庙村贫困户开展座谈并现场捐款10.37万元。捐款用于帮助有重大变故和因病返贫的家庭、留守儿童及孤儿读书救助等。座谈后,会计师事务机构代表们走访了贫困户,送去棉被等慰问品。

      陈继平强调,脱贫攻坚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社会组织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行业扶贫是“三位一体”大扶贫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注册会计师行业主动参与脱贫攻坚体现了行业良好的道德修养和社会责任担当。贫困户要树立坚定的脱贫致富信念,想办法解决困难,努力地工作生产,积极健康地生活,在扶贫工作队和各方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