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梅佑轩参加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智力扶贫

时间:2018-12-01 11:10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1114日至16日,梅佑轩作为九三学社武汉市委的财务专家随同九三学社社省委副主委、武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主委梁鸣等赴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来凤县翔凤镇老茶村开展智力扶贫和消费扶贫活动。

  考察组一行现场考察了村办公楼、文化广场、学校、道路、水改、电改、产业用水系统等基础设施建设和万亩油茶药材生产基地。15日下午,在来凤县三木林农专业合作社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与会代表和专家就如何规范合作社的财务管理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最后梁鸣副主委就政策用对、账目做好、资金监管、产品营销等方面作了总结讲话。

  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代表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向该合作社捐赠电脑一台,代表们还现场购买了该合作社生产的太子参等农产品10万余元,大家一致表示回去后积极宣传老茶村村合作社的农特色产品,发动更多的企业家来了解老茶村,为老茶村拓展市场。此次活动不仅为老茶村送去了温暖,更送去了智慧,同时也为老茶村今年整村脱贫和即将开启的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