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躬身事业勇拼搏 甘于奉献谱芳华

时间:2018-03-16 10:52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阳春三月,花开正好。宜昌三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家翠女士夷陵区政务信息中心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荣获“宜昌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夷陵区“最美女性”荣誉称号。

  荣誉的背后是她多年来孜孜不倦的拼搏和坚持不懈的奉献。思想上,她积极参加民建和统战部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自己,大力推动事务所的党、团、妇联建设工作;工作上,她冲锋在前,亲手打造了一个精良的团队,用柔弱的脊梁撑起了宜昌三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一片蓝天,用严谨的报告维护了国家、集体、公民的合法权益,为社会和谐、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履职方面,做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十几年来她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活动,多层次多方位的履行着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社会责任方面她更是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她把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抗灾救灾、精准扶贫工作当为自己人生中的重要社会责任,即使在她艰难创业资金紧缺的时候也没有中断过对学生的资助。十几年来她为“扶贫帮困”对象捐款达七十多万元。

      荣誉的获得是对过往成绩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宜昌三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全体女同志也将在她的带领下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三峡审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