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荆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屈清芳荣获荆州市劳动模范称号

时间:2018-05-09 10:48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4月27日,中共荆州市市委、市人民政府召开了荆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荆州市100名劳动模范,荆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注册会计师屈清芳同志是其中之一。

  屈清芳同志是中国注册会计师、税务师、高级会计师,现任湖北楚星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副主任会计师。2003年进行入会计事务所工作,她从审计助理人员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她不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业务,在工作中积累经验,逐步成为事务所的业务骨干、技术负责人。屈清芳同志多次主持重大审计项目,为财政、国有资产管理等政府部门解决过重大财务、会计问题,展现了一名注册会计师精湛的业务能力和职业道德;屈清芳同志热心帮助年轻同志,关心他们的成长,积级“传、帮、带”,她指导过的年轻人有的成长为事务所的业务骨干,有的成为企事业单位的财务主管,他们从屈老师哪里不仅学到了业务知识和工作经验,更学到了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诚实待人的思想品德;对于屈清芳同志而言,加班加点是常态,多年来,她从没有休息过完整的星期六、星斯天,她总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任劳任怨,不计得失,把事务所的集体利益、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声誉放在个人利益之前,为楚星事务所的成长,为荆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