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工委开展“情系坚守在高温中的你·夏季送清凉”公益活动

时间:2023-08-02 14:36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为做深做实新就业群体关爱保障,关心关爱身边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高温下坚守的一线工作者,近日,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工委联合中南路街道星海社区及辖区有关单位开展了“情系坚守在高温中的你·夏季送清凉公益活动。

  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工委向会计师事务所团组织发出情系坚守在高温中的你·夏季送清凉”爱心倡议号召后,各会计师事务所团组织积极响应,纷纷捐赠防暑降温物资收到15会计师事务所团组织捐赠60箱饮用水捐赠明细附后

 15家会计师事务所团组织捐赠活动现场)

  7月27日下午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工委委员5家会计师事务所团组织的青年代表在小龟山金融文化公园园区物业办公室、星海路新能源车停车场分别为酷暑中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网约车司机、城管工作人员送上了季的清凉和问候。受赠者们纷纷对行业的关心问候表示了诚挚感谢。

  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工委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积极引导行业广大团员青年时刻关爱身边默默奉献的一线劳动者,营造良好的社会关爱氛围携手创建文明、和谐、美丽的城市环境。

  (小龟山金融文化公园园区物业捐赠点位)

  (星海路新能源车停车场充电站捐赠点位)

   

  附:会计师事务所捐赠明细

   

  (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工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