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凝聚新力量·实干建新功”思辨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时间:2023-12-28 16:54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3年12月15日,由宜昌市伍家岗区区委统战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万寿桥街道办主办,湖北华审公司、湖北前锋律所、兴业证券宜昌分公司承办的伍家岗“凝聚新力量·实干建新功”思辨演讲比赛在福江铭座3楼成功举行。宜昌市委统战部、宜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伍家岗区政协、区委统战部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湖北华审公司5位同志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个人即兴演讲和团队命题演讲两个环节。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客观公正的评判,湖北华审公司许津吟、胡海鹏荣获个人即兴演讲二等奖,李英全、柳奕亦、袁翔荣获个人即兴演讲风尚奖,柳奕亦、许津吟和前锋律所刘逸组合的团队“从容应‘队’”的《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演讲荣获优秀团队奖。

       优秀团队奖《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个人二等奖 胡海鹏 许津吟

  伍家岗区政协主席熊晓东在演讲结束后发表讲话。他表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干事创业的坚实力量,希望年轻的朋友们要激扬青春、逐梦前行,争做发展的先锋;要脚踏实地、建功立业,争做行业的表率,在人生舞台上挥洒青春、尽展才华

  湖北华审公司将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让华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青年朋友打开心扉,历练心智、梳理思绪,张扬个性、充分表达,最终形成凝聚力和核心力推动干事创业,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华审青年担当。

   

  (湖北华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