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关于在全省会计师事务所团组织开展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3-03-01 11:03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鄂会团工委发〔20132

   

全省各会计师事务所团组织

  20126-7月,省行业团工委组织全省会计师事务所团组织开展了“好书伴我行,争创学习型团组织”荐书及读书活动,得到了行业广大团员青年的热烈欢迎和踊跃参与,使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过此次活动,事务所的团员青年进一步树立了积极进取、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甘于奉献的精神信仰和追求。为进一步培养行业团员青年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按照《共青团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作委员会2013年工作重点》的要求,决定在今年继续开展读书征文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行业中心工作,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团组织为目标,继续开展读书征文活动。培养行业团员青年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和风尚,让全体团员青年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

  二、活动时间

  2013年全年

  三、活动要求

  1、此次读书征文活动不指定书目,但要求内容积极健康,由团员青年自行选定书籍进行阅读,并撰写读书心得。读书心得题目自拟,字数不限。

  2省行业团工委全年面向事务所团员青年进行征稿。各事务所团组织以支部为单位,每月30日前由团支部书记负责收集本所团员青年读书心得或观后感,以电子版形式报送至省行业团工委(邮箱:275208056@qq.com联系人:省行业团工委学习委员钟志敏),稿件上请注明事务所团支部名称及作者姓名。团工委将从各事务所报送的读书心得或观后感中,选取优秀读书心得、观后感定期在协会网站团建专栏上进行宣传,促进团员青年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扩大活动影响。

  3、各事务所团支部及团员青年报送的读书心得数量及采用刊发的次数,将在2013年年底进行统计通报,同时作为各事务所团支部及团员青年参加省行业团工委关于2013年度评选表彰全省先进事务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的重要考核标准之一。

  

  

  共青团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作委员会

                           一三年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