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关于组织行业团员青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3-03-07 17:29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共青团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作委员会

 

 

鄂会团工委发〔20133

 

  关于组织行业团员青年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通知

  

全省各会计师事务所团组织

     共青团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近日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行业团员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会行团〔20132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地方行业团组织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多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引导行业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更好的服务国家建设,提高诚信水平。省行业团工委结合我省行业团员青年特点及2013年团工委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关于组织行业团员青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现将《通知》和《方案》下发你们,请按照要求,积极开展相关活动。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行业团员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会行团〔2013〕2号)

             2.《关于组织行业团员青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工作方案》  

共青团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作委员会

  201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