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正浩会计师事务所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

时间:2016-05-06 16:24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近日,共青团中央印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2015年度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2016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决定》(中青发[2016]7号),经综合考察、择优遴选、社会公示等环节,武汉正浩会计师事务所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这也是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首次得此殊荣。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1999年由共青团中央主办,旨在以四好基本标准为框架,充分调动和发挥基层团委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主体作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大团的领导机关抓好基层团委建设的工作力度,通过强化基层团委建设,带动支部建设,促进基层团的建设和团的工作全面活跃,使团的基层组织能够更好地适应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新形势,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武汉正浩会计师事务所团支部组织设置规范,工作制度健全;团结进取,作风扎实,工作活跃,成绩显著。团员青年在完成各项经济大要案司法会计鉴定等工作中,起到了急先锋和生力军作用,受到各方高度评价。与此同时,武汉正浩会计师事务所团支部积极参与区域化团建活动,组织开展了为贫困地区孤残儿童捐赠善款棉衣、结对帮扶、精准扶贫等活动,累计捐款4万元,捐赠衣物320件,爱心图书200余册。

  希望我省行业广大青年集体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进一步开展好团组织工作,努力提升团支部工作的整体水平,不断扩大行业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动员和带领广大行业青年立足岗位、成长成才,为行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