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信永中和武汉分所团支部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26 10:47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3月23日下午,信永中和武汉分所团支部趁着暖暖的春光组织了20余名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驱车前往黄陂区耳门李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一到现场信永中和的员工们取出铁锹、铁铲扛在肩头,一路上感受吹风、欣赏美景。本次树苗有桂花、栾树、湿地松、红叶石楠。这是信永中和武汉分部团支部组织义务植树的第三年,大家已有非常丰富的植树经验,很快就将30余棵大小树苗种好了。今年武汉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还为每位参加义务植树的公民准备了义务植树尽责牌,员工们在自己亲手种的树苗上挂上尽责牌,写上自己的名字,希望来年小树能够长高长壮。

  每年的义务植树活动都得到了信永中和武汉分部合伙人的大力支持跟动员,义务植树不仅是信永中和武汉分所履行社会责任之所在,“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也是信永中和集团的初衷。信永中和武汉分所也会为建设美丽武汉,共创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